牙齿也有保险?

牙齿是人体最为重要的一个器官之一,平时冷热酸甜、享受美食,都要依靠牙齿来帮助我们咀嚼。

  • 2020-11-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伤害补充保险知识问答

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是作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补充和延伸,是一种有效的金融扶贫手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现就高平市城乡居民意外伤害补充保险缴费标准和补充的范围为大家作一下介绍。

  • 2020-10-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抑郁症,焦虑症影响买保险?

抑郁症,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一直以来,抑郁症患者都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同样也是保险的一大问题来源。

  • 2020-10-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年轻人/20/30岁买什么商业保险种类好?有没有必要买?

四大人身险主要包括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寿险,它们分别对应哪些风险的转移?之间又有什么区别?下文会详细介绍,心急的知友们可以直接戳这篇文章四大险种之间有什么区别?理赔会冲突吗?

  • 2020-10-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公伤保险的五个误区,你中招了吗?

虽然说的确在工伤认定范围内有“上下班途中”这几个字,但是可不能断章取义,记住了,只有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轨道交通、客运轮渡、火车事故伤害的才能认定为工伤。

  • 2020-10-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存款保险制度,带你赚钱!

存款保险制度,是指投保机构向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机构交纳保费,形成存款保险基金,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机构依照本条例的规定向存款人偿付被保险存款,并采取必要措施维护存款以及存款保险基金安全的制度。

  • 2020-10-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以家之名买保险,应如何选?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想为家人配备一款保险,却处处碰壁,找不到一份合适的。父母年纪越来越大,免疫力逐渐下降;孩子还小,身体防护屏障尚未成型,想守护全家幸福,为家人配置一款保险,难就难在这几个地方:

  • 2020-09-2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购买少儿保险的三条原则!

首先,我们一定要明白,我们为什么要买保险?很多朋友会认为:买保险是为了病有所医。我认为,买保险是为了平安和幸福。在我们追求平安和幸福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的风险和阻碍,其中疾病和意外,就是最常见的,所以买...

  • 2020-09-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庭主要经济支柱如何配置保险?

寿险是以人的身故为赔偿条件的一种保险,无论是因疾病身故、意外身故还是自然死亡,甚至投保两年后自杀,寿险都能赔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保死不保生”,是家庭经济支柱必备的一种保险产品。

  • 2020-09-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相当于你的老母亲一样在你身边

你不用去说,人们就知道把钱存银行;你不用去宣传,人们就会把钱投股市。只有保险是需要劝的,尽管人人都有需求,但是仍然有N个理由来拒绝,为什么?因为有些人还没意识到这三大金融支柱的分工。

  • 2020-09-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